尉时

陳言務去又何用閒人提醒。

原创 Nympho 补档

虽然归团了,但不代表以前的秀恩爱没有意义。好歹也是自己的作品,就补个档吧。



现代AU系列#
第一弹 罪恶年龄差#
我只想做个甜甜的忠犬#

“我想我可能患上了恋x童x癖,Dr.”

Dante双肘撑在桌面上自暴自弃低呼一声把头埋到胳膊里,手指插进金发间有些神经质地拉扯,碎金色半长发被他不加爱惜地揪成一缕缕。
他抬起头有些歉疚又讨好地看向他的医生,眼眶那圈乌紫的痕迹丝毫没影响他的帅气,反而看起来更加可怜了。

很好,非常好。
医生的手指在桌面上磕出极为压抑的节奏,右腕价格不菲的夜光表正忠诚地闪烁着时间——只要是夜伏生物,除去个别J虫上脑以及透支生命的败类们都该在床上呼呼大睡。而他却不得不被同租人叫起来只为排除一些毛茸茸的小烦恼。值得一提,免费的。
半夜透不过气一睁开眼就发现被男人压着那眼睛还幽幽地盯着你什么的太吓人了好吗,医生表示只是揍他一拳远远平息不了自己收到的惊吓。

“对于你今晚所作所为不得不让我考虑重新加强我们的室友协定——”医生皱眉打断了同租人迫切的插话,“暂不提这一点,说说你怎么回事。”

然后他被迫听着对方竹筒倒豆般叙述了全部过程。

其实本不十分冗长,可拜对方毫无美感的修辞所赐,医生不得不尽量理顺人物关系。噢,该死的意大利男人。
简而言之,他的好室友,米兰年轻一派最有潜力的艺术家Dante,心理上可能出了些问题,导致对他执教高中的学生产生了过分逾越的想法。

“你无法想象他是多么的吸引人,光是坐在那里安静看着你,目光就能把人点燃。噢上帝,我绝对是鬼迷了心窍,抽速写模特的时候闭眼一指就点了他,示范的时候我发誓我的铅笔在抖……”
“你勃x起了。”医生一针见血。
回应的是画家羞涩地令他忍不住反胃的微笑。
完了,我一定是还没睡醒。医生如此想到。

“那位如何我不感兴趣,鉴于你的委托是测定是否有恋x童x癖倾向,有些常规问答需要做一下。能用是否回答的问题不要多说话,我的意思是——尽量简洁。”
医生修长手指划过面前资料冷硬的边缘,唇形开阖朝对方比了“clear?”得到忙不迭点头回应后开启Q2A模式。

“你是否在街上看到年龄偏小的少年会产生冲动。”
“噢别闹了亲爱的,我虽然不那么忌口却不至于看见谁都——”
“闭上你的嘴,直说没有。”医生用力在题后画了个大大的叉。
“x经验是否过早。有无滥x经历”
“你知道的,意大利男人谈恋爱从来不会晚。至于我的私生活医生你最清……”
“你只需要简洁回答!”
……

“所以说…担心是没有必要的。测试表明你并没有那该死的恋童癖,你只是…爱上他了。”医生努力寻找措辞好让表达不那么有冲击力,不过对方吞鸡蛋似的惊讶表情很好地取悦了自己。

“天哪…我似乎是在做梦。”Dante喃喃自语,“有生之年我竟然还能遇到我的缪斯女神,昨天我还说可能这辈子都只想抱着达芬奇的女人过了呢。”

“需要提醒的是你口中的女神是个男人,以及,按照时间来算,那已经是前天了。”医生习惯性吐槽,吹了吹诊断书上的字迹好让自己完美的花体签名尽快晾干。

“这都不重要。”Dante毫不吝啬地露出八颗牙齿的灿烂笑容,“有了最权威心理医生的诊断材料,就算我去追求比自己小一轮的学生,校方也不会因为心理问题解雇一个坠入爱河的艺术家。”

Holy shit.早知道就根本不会被这个一贯腹黑的家伙拿枪使,绝对没有下次!
“我现在比较好奇,那个拯救了世界审美的高中生叫什么名字。”

“事实上…”Dante又回到了他之前那一贯羞涩的,甚至有些可怜的微笑,“我太紧张了。以至于忘记问他姓名。”


这下轮到医生目瞪口呆。


—TBC

偶尔也想为我们写点什么,有种执念叫做我的头发必须是金色。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