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时

陳言務去又何用閒人提醒。

[全职]每天都在被账号卡嫌弃话多

吃一发人卡反差萌


全程私设,ooc属于我


#黄少天x无口剑客夜雨声烦#





黄少天,未来荣耀第一区令普通玩家闻风丧胆的pvp高玩,发现自己账号卡画风不太对。






当时他一个人在野外砍怪练级。纯属无聊闲的,赶着一群哥布林聚到一起切西瓜一样斩,再哼着采蘑菇的调子指挥自己的剑客挨个儿捡掉落的金币。


说不定是因为杀得太多人品又太好,恰好这时候面前居然摇摇晃晃跑来一个boss,只见小剑客手里的金币就地一掷,飞身一个普通攻击就朝野怪刺过去。



黄少天哼歌的旋律突然卡了一半儿,目瞪口呆。



原谅他没见过大世面,等到掉落刷新完了他才从震惊中反应过来。屏幕上小剑客踩着敏捷的步伐绕boss到处跑,时不时用小短剑戳一下,全是普通攻击构不成多大伤害,看着真累人。



黄少天呆了一会儿想明白了,说不定是自己没按技能就不能放小招呢?干脆等剑客绕背后适时的放了发突刺,果然会心一击揍掉了对方一截血。



节奏放缓他切了切视角,敏感发觉自己角色的样板脸上微妙的不高兴。


嗯…不高兴。



#我的账号卡成精了他好像对我很有意见怎么办在线等急


一般人脑子里必然被弹幕给刷懵了,但黄少天是何许人也,就算大脑暂时停工他的嘴和手指还在那里嘚嘚嘚个没完。



“诶呀你是谁啊居然会自己跑,我账号叫夜雨声烦那我以后就叫你夜雨声烦好不好,还有那金币没捡就给刷走了我好歹聚怪还聚了那么…我靠竟然追来了吃爷爷三段斩!”



屏幕上剑客就地一滚随后跃起朝着boss头上连斩三刀。



“刚刚老早就想问了是不是我不点技能你就一直只能用剑戳啊,哈哈肯定是吧,没有本剑圣犀利的操作你也没办法帅气起来战战战给我看招”



剑客矮身避过boss的扑袭起手毫不拖泥带水一个上挑。



“区区小boss还想奈何本剑圣就休怪我无情,看看你这个尖耳长鼻歪瓜裂枣一看就不符合人类审美的样子就不要出来丢人现眼了乖乖变成我的经验值吧。啊杀完这波可以升级上次爆到的光剑可以用了,马上用高级剑了你开心吗。说起来这个脸是本身就长这么苦相还是自己憋的啊,别这么阴沉来给本少笑一个,茄——”



[烦死了,闭嘴]



突兀地顶着一个文字泡,夜雨声烦在招式的炫光中击杀了boss。






黄少天后来成为神级pvp一半儿是因为自己闲得手痒的尿性,另一半就是夜雨声烦。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剑客都是寡言的好斗分子,至少夜雨声烦对于pk有着非同一般的热爱。具体表现为每天必然要找到人单挑一次,不然打小怪拒绝给你捡金币,而一旦赢的爽了接下来几个小时就乖得像只兔子,指哪打哪儿。



至于为什么一定要跟玩家pk,从每次对方打怪不高兴的脸色里黄少天隐约有所察觉。



靠,这闷骚还是个颜控。






黄少天在未来放眼职业联盟也是排的上号技巧性选手,加上夜雨声烦本身意识极强,一人一卡配合默契,不久便在一区玩家里流传了人人避之不及的诨名。



没办法,不跟我pk我就偷袭,仗着技术高,几乎次次都能捞着便宜。


只是常在河边走怎能不湿鞋,不小心就在一个女枪炮师面前栽了跟头。



这是他们第一次打得这么艰难,连黄少天也无暇对喊垃圾话,全新全意扑在键盘上一脸凝重地走位。夜雨声烦在战局中更是压力倍增,对方的火力线变幻莫测,技能冷却计算相当精准,无论自己如何突击都无法近身。



hp剩9%,蓝还有多,对方不知为何动作卡顿了一下,机会,就趁现在!


黄少天操纵夜雨声烦踏地而起同时开大,眼看读条快满,攻击即将击中目标——


视线灰了,胸前露出一柄战矛的枪尖。



我擦!!卑鄙!!!



两人在垃圾话上难得同步了一回。



眼睁睁看着自己仰面朝天倒下,从背后走出个一身神装的战法来,挨着那个枪炮师热络地聊些什么。



黄少天好不甘心,好像被人硬生生噎回话题一样的不甘心。也不顾掉级惩罚飞快选择原地复活,正听到枪炮师对战法语音说着,“你怎么这么快来了,我这还没结束呢。”



听声音居然败给个人妖。真是气死本剑圣了。



黄少天当即操纵夜雨跳起来拿剑指着那两个人,“喂没看到我们在1v1吗,别人pk的时候你偷袭算什么啊懂不懂江湖规矩。”



对面战法当真是不要脸的,毫无压力把战矛一扛,说的好像不偷袭你就能赢似的。


口气猥琐得让黄少天想磨牙。



彼时他没见过那么多风雨,还没修炼出铁齿铜牙的垃圾话,面对对面轻飘飘的挑衅直接恼羞成怒挥剑便斩。


怕谁啊有本事就来单挑吃你爷爷一剑。



三分钟后。


一叶之秋击杀夜雨声烦。







接连两次惨败让两人沮丧到了极点。



黄少天难得没了兴致,连副本次数也不想去刷,电脑没关就直挺挺地倒回床铺上发呆。紧张战斗后他的指关节胀得发酸,精神在极度紧绷中被对手一次次碾压似得击溃,而不得不说在其中又找到了刚接触游戏时,久违的兴奋。



他垫高脖颈,第一次考虑起了那两人临走前说的,去职业联盟看看。






第二天醒来黄少天发现自己的账号卡上了论坛首页。黑红黑红的那种。



他昨天忘了下线,这本不是什么大事。


但不知道哪个无聊的人开了个直播,蹲在草丛里把他家剑客砍怪的样子录了一晚上。



原来昨天夜雨声烦心里憋闷,干脆一个人跑到人少的低级练级区打小怪。


少了人工的操作夜雨声烦只能砍出普通攻击,他就一下一下斩,慢慢的绕着跑,一只一只把那片练级区的小怪挑了个遍,照例不捡金币。


直播之后引得一群无聊的人跟风围观,对这个剑客的神经病做法啧啧称奇。



黄少天暗道不好飞快地切到游戏界面,上来一个大招把周围嗑瓜子的群众搞得措手不及,趁乱捏碎个卷轴把自己送走了。



到了没人地儿他们总算停下来。夜雨的甲衣靴子小剑磨了一晚上耐久都掉了差不多了,黄少天一声不响地给他换上新装,小剑客发泄了一晚上阴郁消失不少,但面色依旧闷闷不乐。



“喂,夜雨声烦,我们去打职业联赛吧。”



[好。]




他的剑圣脑袋上飞出了一个文字泡。





——END.







补一发彩蛋。


[论文字泡和文字泡的区别]



30级剑客流木带着圆滚滚的文字泡,追着外围落单的小鬼砍,文字泡实在碍手只能时不时抽空把脚边又聚过来的踹到一边。



休息当口他抬头仰望战斗中心正和大boss缠斗的夜雨声烦,文字泡和着招式华丽的炫光在他敏捷如电的移动下仿佛成了绕身的幻影,更衬得大剑圣缥缈不似凡人。



流木看着自己少的可怜的经验心生艳羡,情不自禁朝着正中的身影喊了声,前辈。



夜雨声烦转过脸来面色冷淡,手上大招不停,一面游刃有余地向后辈点头示意。



——然后在所有人看不见的地方飞快地踢了踢碍手碍脚的文字泡。




妈的黄少天,迟早禁言你。









(这回真没了)




评论(1)

热度(29)